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55GO。生活好好購 - 居家生活選物

退換貨政策

關於商品確認

依照消費者保護行業釋義法律規定,從商品抵達您手上開始即擁有7天商品鑑賞期(7天含假日)。

訂單商品到達簽收後"7天"內務必確認「商品是否有瑕疵、故障等不良」「訂單內容是否有誤」之狀況,收到商品超過7天,恕不接受退貨 ( 包含瑕疵品 ) 

▲建議開封外箱時同時用手機錄影,如裡面的商品外盒有嚴重的撕裂與經過重壓的跡象,請立即連絡我們並提供錄影檔案,我們會盡快協助處理。

 

退換貨須知

退貨商品須為未經拆封使用,或非人為瑕疵造成的污損、故障,並保留完整的原始包裝(含外包裝紙盒),否則不能接受退貨


無法退貨情況

1. 超過七天鑑賞期。

▲七天鑑賞期為猶豫期而非試用期!商品須在完整(包含本體、包裝)、未使用狀態下才能進行退貨。若退貨商品有使用痕跡,將不接受退貨。

2.商品已拆封使用,或因人為因素而產生的破壞,如:污損、故障、損毀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。

3. 包裝紙盒的摺痕,不影響商品加工品質。

4.退貨商品包裝不完整,或發票、配件不齊者。

5. 商品頁面中記載「不可退貨」商品。

6. 屬個人衛生用品及消耗品 拆封即無法退換貨。




如何申請退貨 

1.請先確認商品之包裝須完整 (含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說明書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的完整),切勿缺漏任何配件、或毀壞原廠外盒。

若有遺失、毀損、缺件或已使用過,會影響您退貨權益,或不予以退貨。

▲商品瑕疵以外之退/換貨除非商品有嚴重的瑕疵,依民法第359條解除契約或減少價金,否則單純因消費者不滿意商品之顏色、大小、外觀等非屬瑕疵之點,尚不足以請求業者退換商品若仍要退回商品,運費以及退貨時所產生之手續費須請消費者自行負擔,我們將自退貨之貨款中扣除。

2.為評估產品是否完全,並且維護退換貨之權利,請先加入55GOSHOP官方Line(@55goshop)聯繫客服,並提供以下資料以便審查人員進行審核:

- 訂單編號
- 訂購人姓名
- 申請退貨之產品名稱及數量退貨原因
- 退貨收件地址、連絡電話退貨聯絡人姓名
- 商品是否有開封
- 請提供產品照片/影片,以便審查人員確認商品完整性

3.退貨審核完成後,審核人員將透過官方LINE(@55goshop)發送告知退貨方式。


退款流程

貨物收回並確認無誤後,我們將在10個工作天內完成退刷/退匯款作業。

a. 退刷:如訂購時為信用卡付款,將直接退刷至您的信用卡帳戶。退刷作業期間已跨信用卡結帳日,費用將退於次月帳單,由於銀行作業時間不同,預計在退刷後7-21天內,可於信用卡帳單中看到退款明細,或者亦可向信用卡發卡銀行進行查詢。 

b. 退匯:如在訂購時選擇貨到付款,需請您提供退款用銀行帳戶,我們將直接退款至您的指定帳戶。


無法退款之狀況

1. 匯款帳號填寫有誤,將無法辦理退款。

2. 如索取紙本發票,但未寄回發票(客服會連絡您進行發票的補件,補件郵資將請您自行吸收)。

3. 提交退貨申請表後的10個工作天內,若因填寫資料有明顯問題卻無法聯繫到您,將取消您的申請。